close
DSC01444.JPG

親愛的禾蘋,妳要光榮歸國了。
恭喜妳,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好棒!
我要放鞭炮了你知道嗎?

一開始,還是聽小碩說你要回來,
我想說妳怎麼都沒跟我提起過,
原來,是確定後想第一個讓我知道,
我真是太愛妳了。

每次上線都遇不到妳,而妳又留言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我還以為你要公佈,妳已經和小碩在一起了。
而小碩最近也跟我說他交女朋友,我還以為是妳呢!

我一有空,我一定飛奔上台北去找妳,
慢慢適應台灣的生活叭,美麗的夜生活。

我也要和妳一起回香港,我想去看有古惑仔的地方,
九龍、銅鑼灣,哈哈!

親愛的,等我去台北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