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巷口已經在等我了。

今天和某&某某去免費視聽吉他課,話說一開始在路上都沒說到幾句話,何況和某很久沒見面了,情況有點尷尬。直到7-11和某某拉勒幾句後,氣氛才熱鬧了起來,拿著某某的吉他亂甩!3個人在7-11打打鬧鬧,站在櫃檯旁邊,似乎沒有要付錢的意思。

到了教室,看到老師,我是一直笑到肚子痛,長的矮矮的、瘦瘦的、頭扁扁的,還穿粉紅色襯衫?!我就在旁邊看他們學,到了一半某似乎不太耐煩摟!呵!看著他們彈吉他還有一點舒服的感覺,想睡覺。

下課,我就已經決定要學了。離開後,我們又跑到7-11爆爆米花,一樣在店裡面聊天聊的爽快後才回到家。

其實阿,很喜歡和他們待在一起,就算是你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他們總是幫你安排到好,飲料你也不用付錢,拿到東西也會分你,這種感覺真好。似乎這種感覺離我好遠好遠了…..話說,某,很久沒看到你,一開始我還不敢直視你呢!呵!有一點小鹿亂撞,長高、變帥了!個性和以前一樣,我喜歡上你怎麼辦?!呵!

Ps.某某,晚上謝謝你的索隆,本來可以弄到2支,下禮拜我們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