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起床之後,某個老婆婆把我變成捲毛……,夠唬了吧?!

這由昨天說起,搭車去沙鹿時,看到大目應準備要去同學會,開始拉勒了起來,誰誰誰考幾分阿、誰誰誰又去讀哪裡…等。
結果,我要撘的那班車,沒有他要去的地方,他又繼續呆呆的等,上了車,發現了久違的惟愋,似乎是沒什麼變,我們又一路上拉勒到沙鹿。

進入了車站,又是久違的筱雯,今天過然與老朋友有緣阿!等了20幾分鐘,大牌的珮文才大搖大擺走進來,3個九不見面的朋友,一路上,公車後半部都是我們的聲音,幸好沒什麼人。

抵達總站,繞路繞阿繞,台中的車子果然危險,話說我也沒鳥他什麼斑馬線,繞進了ATT,突然我居然忘記一件事,沒把朝瑋找來,那邊的老師說,價格低一點的都沒有型號,這要叫我怎麼抄回去討論呢?!

當然先到AT4,依然是在麥當勞的樓下,當然指名B2,我忘記我剛剛說了要見老朋友了嗎?!到了櫃檯後,一位男生把我帶到位子&去洗頭,會跟客人聊天依然是AT4的習慣,因為我穿裙子,他還幫我在膝蓋那邊蓋一條毛巾呢!真細心,而拉勒的內容就不多說了,因為很爽!我猜洗髮精應該是薄荷的,因此我決定叫他「薄荷男」,洗第二次頭時,內容如下:

薄荷男:「你要不要潤濕?」
我:「還是不用了。」等等說要給我多收錢,免了。
薄荷男:「沒關係拉,我算你免費。」頭低下來,很小聲的說。
我:「蛤?」我根本聽不到阿!
薄荷男:「旁邊有其他客人。」把我的頭扶起來轉往右邊看。
我:「噢!了解。」免費耶!
過了一會兒,
薄荷男:「請問你要潤濕嗎?」
我:「摁!」

幫我吹頭髮時,依然在拉勒,到一半我居然看他吹頭髮吹到呆掉了,他還問我說你在想事情嗎?!當時臉漲紅阿!天!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很舒服,那種感覺我說不出來,本來還想偷偷跟他要即時通,不過他吹完頭髮就走了。
過一下子,B2就來了。和他討論討論著,我居然答應燙捲毛了?!回過神,他已經幫我上捲了,說真的燙頭髮好無聊唷,
眼鏡拿下來,前面有電視我也是看不到阿!
再次去衝水的時候,我又看到薄荷男,帶別的客人去洗頭,他身上有一樣的味道,第二次衝水也是看到薄荷男,還是給他爆爽!

燙然頭髮後,天那!我捲髮程度還真是捲阿!要離開AT4時,薄荷男不見了,有點失落。筱雯跟珮文看到後,同時跟我說了一句話「你!今!天!不!用!回!家!了!」我也是這麼想阿!我回他們:「改天來廟裡找我吧!我變尼姑了。」

撘著車回到沙鹿6點5分,天阿!6點有我可以回家的車耶!我又呆呆的再車站等了一個小時,回到我親愛的家,
幸好回到家後,家人都還認的我,老爸也沒怎樣!!

有薄荷男,超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