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15344355171822_801.jpg
【月光咖啡館,版權所有】

「考壞了,就當作來解悶,
考好了,就當作來慶功」
「反正就是一定要來就對了?」

可惜的是,刺激的下禮拜一才會來。
技優第一階段篩選和成績公佈,一起來。
但是前題是,「備審資料」
該死的要在這禮拜做完,
下禮拜送印,禮拜五之前送出去。

然後,禮拜二要斯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休閒遊憩系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傳播暨廣告系
弘光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

說穿了三年下來,
最終的選擇還是「文學」
設計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受夠了瘋狂的素描,
結果能看的不超過五張。
受夠了毒死人的麥克筆,
結果花了這麼多錢浪費生命。
受夠了電腦繪圖,
結果沒有一項專精。

還有,不想念中部。

然後,在我埋頭備審時。
電話就來了,
說是有專車能載我來回。

掛斷電話,立刻!
目錄、蝴蝶頁、申請動機、讀書計畫、自傳照片和後記,
一口氣,兩個小時完成。

就上了車,來的是Roy和公主堂哥。
公主堂哥讓我想到馬拉桑耶!
一踏進門馬上看到的就是公主的背影,
和傳說中的老闆賈妹,
有圖有人證,果真是的男兒身。

人好多,人好多,
八點半的時候。
認識的只有三個,
有點小尷尬,
有點小拘束,
放不開,
但我很外向的,其實!

小「一」:嗨!你好,阿靠的女朋友嘛!之前的鼓手嘛!
現在跑去繭樂團了嘛!我有在Fallow臉書的。你真可愛!

地標:嗨!你好,繭樂團的主唱嘛!我有看到的呀!
今天中午上臉書才看到你們的團照,印象深刻的啊!

還有另一位,一直借烤肉醬跑來跑去的,也是小字輩的,
我忘記你的名字了。Sorry!

然後,工讀生都好正。

男版「陳學農」,
一直忙東忙西,被呼喚來呼喚去。
真的好像,好像,霹靂像。

五十米深藍,
看過,也要喝過才行。
然後過沒多久我就臉紅了。

1257967823.jpg

下禮拜六畢業典禮完,我想直接來。
和「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還有你」
會喝酒的一起來……
不喝酒,也有特調果汁和咖啡。

晚上,謝謝你們送我回家,
又多跑了一趟。

歡樂無限大,只是還不熟。
那種感覺真好,就是那種感覺,
一種歸屬,一種溫暖。
一種氛圍的感染。

畢業之後,那個誰誰誰快點準備好你的機車,
可以準備過來了好嗎?

最後,我又再流水帳了,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