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63.JPG

自去年十一月過後,才發現原來,
在我的生活中,這些文腔濫調,竟抽不出時間來寫。
時間過的太快太匆忙,我還沒拿起文字和照片來記錄,
感覺很空虛,或者太充實而來不及吸收。

跨年將近,而我們因為一些活動的事情,
搞的天翻地覆,為什麼會看不得別人好?
為什麼會自怨自艾的鑽牛角尖?

為了聖誕節的派對,一批人浩浩蕩蕩跑到東海大學,
「撿」松果!是的我們只有「撿」,並沒有拿加工過的工具去偷夾。
一個晚上下來,脖子酸的要命,還要躲路過的人,真要命。

全國技能技藝競賽的成績也出來了,阿中和子維雙雙抱回金手獎!
為了慶祝,大家上課時都幫忙綁氣球準備接風,那種感覺真好。
阿中,應用設計類,全國第三;
子維,電腦繪圖類,全國第二;
當然還有我們客家一姐,宜棒小姐,客家朗讀比賽,抱回全國冠軍!
其實我們班有很多高手啊!哪個老師還不看好我們班!

有一天考完模擬考的下午,外頭天氣冷,心裡頭心也寒。
和秘密女友決定跑去吃三媽臭臭鍋,吃著火鍋聊著八卦還有幸福的冰淇淋!
穿制服吃臭臭鍋,很丟臉嗎?你躲個屁?

老哥回家,決定跟老爸柪了一噸燒烤,吃飽喝足後,
晚上一直和不是女友的秘密異姓女生朋友視訊聊天,王王柔、聖母峰,你好。
開視訊請小心隨手抽出的東西,比如:內衣…
還是你跟我哥已經習慣這種模式了?

自從十二月一日開始,我們有各自的小天使與小主人,
要暗中手護他們,不讓他陷入危險飽受飢寒。
好巧不巧,揭曉的那一天,秋秋~~
是我的小主人也是我的小天使,難怪哦!我們那麼緊密貼在一起。
還有勾勾的交換禮物「財源滾滾來」小植物,我會努力種起來!

聖誕節的前夕,一整個禮拜的晚自習,決定翹掉,練雞舞。
既然已經被餐飲的搶先了,那我們就要練到最好,
每個晚上都在大鏡子前面跳「范曉萱-管他什麼音樂」
秋秋和皓瑋兄根本就是超強,舞蹈細胞和那個腳,無影腳來著嗎?
還有菘展兄和卓鼎皓皓皓和咪咪的吉他表演,
晚上偷偷冒著被記小過的危險躲在教室偷練團,還多了位女生陪,嘖!
菘展兄特別交代,要叫我幫他們澄清……

派對正式開始時,很迅速的炒熱氣份,
你們調的奇怪飲料也太難喝,我回家拉肚子欸!
菘展兄他們要澄清的是,他們練習的時候真的套的很好,
真的很好。
到現場可能是因為場地的問題所以氣氛才很乾,加油,好嗎?

婷妤小朋友的模仿秀太經典,我們要看大會串,
還有學以中坐海盜船!

增添了一件羽絨外套,天氣再冷也不怕,嘿!

過了聖誕節派對後,班導對我們越來越失去耐性,
事情接二連三的出現,沒收手機、遲到、服儀和上課睡覺……等,
越是發飆,狀況更多,至最近兩個笨蛋騎機車被抓到,
一直呈現情緒化,糟糕。
不過最近有比較好,說要帶我們去看夜景。

KTV大團體,皓瑋、菘展、阿中、鼎皓、橢圓形、柏青、奇涵、勾勾、女友、小跳、
捲捲、妹兒、倖倖、阿柔、海軍之花,十五人一起慶生多壯觀。
結業式後的慶生會,每一個人都敞開心胸,
一對對情侶都不用顧忌旁邊還有黃金單身漢,就自顧的的閃光,
我只能和妹兒很可憐的抱在一起。

曾皓瑋、張菘展,十八歲生日快樂,一月十五日,我會記好的!

一群人,開始發酒瘋,
最先暈倒的是海軍之花,之後再也沒有起來過,睡了三個小時!
最先吐的是阿柔,
最先臉紅的是奇涵,
吐完又喝的的是曾皓瑋,
吐的最慘的是奇涵,吐的整間廁所沒有人敢再進去!
丟冰塊的是橢圓形,
把勾勾拖進廁所的是橢圓形,不誇張,就像強姦一樣!
一直Rock的是柏青哥,
沒什麼事的有勾勾、倖倖、小跳、女友、阿中、卓鼎,
情侶就另當別論了。
續攤的哈拉98,婉竹和橢圓形、皓瑋兄划拳拼酒,不誇張,真的很誇張!

總結了兩三個月來的事情,事實是新的一年又到來!
心中期待的總是過年的麻將大會。

心情很複雜,事情堆積如山,
還有昨天專題整理到半夜四點,
驀然回首我才發現我的時間過的好快,
我還來不及慢慢欣賞。

還有半個學期,我們要
一起努力,雖然我都很混;
一起讀書,雖然我都一直睡覺;
一起玩樂,雖然我都被你們恥笑;
一起生活,雖然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
一起吃飯,雖然這是我們的八卦時間;
一起聊天,雖然謝佳妤我們相處時間變少;
一起慶生,雖然我們的生日都在考試前夕;
一起畢業,雖然我會很想念我的高中生活,
因為我有你們。

1737742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