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0077265.jpg

講清楚說明白了嗎?
很抱歉,結論依然,




一個人的個體,兩個人的小圈圈,
四五個的大圈圈,五十幾個的團體。

好多區域,那是北極、是埃及,
有些中國、有些英國和一些美國。

總是這樣……
明明感觸很多,卻又說不上來。
明明沒有方向,卻又裝作向上。

很想大哭一場,把那些全丟掉。

歸屬幻想的人,是不該出現在現實當中,
因為他不懂得生存,因為他無知。

我行我素,又或者隱藏自己。
當他問我:「你有從小到大有過最好的朋友嗎?」
我立刻回答:「沒有,從來沒有。」
後面應該再加上一句:「沒有,從來沒有。因為從來沒有人真心當我的朋友。」

是吧!可憐,悲哀,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