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0.JPG

忽然想念起那樣的生活,
離開半年多。

什麼時候,再次回首,夜晚踏上三樓。
一大間的版畫教室,容納兩個班級人數,一位老師。

瞌睡蟲不斷入侵,聽到高跟鞋的聲音,卻一乾二淨。

數支團,打地鼠阿魯巴夏威夷巨浪。
不大的校園,漆黑的夜晚,位於鄉下星光很閃亮。
我笑著,滿足。

再一次,三年的輪迴,
諾大的校園,卻無法填滿空虛的心靈,
總是永遠的不滿足。

大校園又如何,
大空間又如何,
學生多又如何,
風評好又如何?

溫暖。

為什麼再一次提起,
卻無法忘懷,
因為事件太嚴重,因為你的無奈,我的關係。
顏面落地,傳入大家的耳中。

玩玩。

常常每每總是,找不到對象談吐,
每一個人身上所背負的擔子,
總是希望對方能替自己分享一些不愉快。
無法。

已經沒有紅顏知己,
已經沒有心靈良師,
已經沒有姐妹親密,
已經沒有……

獨生女的生活,已經邁入第四年。

已經想念起那樣的生活,
無時無刻有人的陪伴,
無論凌晨三點或下午兩點。

不是沉溺,不是怠惰。
而是陪伴和溫暖。

不是親身體驗,不是注入我的心靈,
無法深切感受的重要。

別再提起貶損他們的話語,
翻臉。

原來,思考會讓人陷入放空,
隆隆課,連續兩次無心拿筆畫圖。

我正在思考,我的前方,我的後方,我的左右方,
存在著什麼?
危機、轉機還是未來?
回憶、想念還是倒帶?
朋友、知己還是兇手?

那個問題又來,不是考試壓力,
只是想關上房門大聲哭泣。
隨而伴之,睡醒之後的開懷,
無力改變狀況。

受夠了每次的電腦電視電燈電風扇,
如此這樣,我寧願每天等你睡了再回家。
耳朵的疲勞轟炸,我受不暸。
難得一次我享受在家的生活,卻一再被打擾。

發洩。

我想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