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期中考,不怎麼樣。
我好開心啊!

  由於之前,我的病人直發病,
導致大家心情低落,是我的錯,對不起。
「她有病,請不要刺激她!」
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道歉。

  哈,我還不想換座位啦。
前有金勾錐,後有三八婆,斜右耳包七,
左邊有鄰居,遙遠趕羚羊,斜左白盈蓉!
一整天,嘴巴呈現抽筋狀態,
因為我的病人,拍了一百多張的瘋子照給我Po,
詳細情形請洽我的相簿!

  瘋子院成員如下:
院長:HAN

病人一號:椪柑白(症狀:隨時發病;特效藥:拍照)
warp(99).jpg

病人二號:嗜睡羊(症狀:睡死整天;特效藥:弄他)
嗚北彼,嗚北彼,來到青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