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原本要去三毛家控窯
沒想到問題多啊!
這群人實在是齁,哈!
都是大忙人。
這種天氣控窯,剛好欸。
溫暖的陽帥都露臉了…

  不肖老哥,
這禮拜終於有良心回家,
順便帶了本雜誌給我,真貼心!
除了雜誌也帶三位同學回來,
給我?
阿龍、薯餅、A趴,
三人從高雄騎車飆上台中,
寒流啵台欸,夠熱血!

  下午,老爸開車環大度山。
望高寮,董事長家,東海,藝術街,都會公園,中科…
晚上冷吱吱,一群人圍在火爐堆旁烤肉!
因為全都是肉食性動物,完全沒有蔬菜,
吃得撐爆了,晚點還要去逢甲玩呢!

  一下車就找廁所,這次是名符其實的在逛「逢甲」
大學。
有人本來要尬屎,結果呢!
一個門壞了、沖水的壞了,只好憋著…
老哥你加油!
被人推著走,等著上架的鴨。
偷留肚子的阿龍,看到章魚小丸子超興奮的跑去排隊,
哈,笑死我。這群大學生,哪裡向大學生了?
根本就是一群國中生,笑點低,耍白痴!
看到很多人拿,長的汽球也像小孩子一樣要買。
阿龍買小象,老哥買老猴,一轉頭…
看到一個五歲的弟弟拿著一模一樣的,大喊
「為什麼他跟我拿一樣的?!」
全部的路人,都轉過頭來看我們,
後來不知道誰默默的冒出一句
「因為你程度跟他一樣啊!」
差點沒笑到岔氣。

  繞了兩三圈,不買東西,不吃喝,
其實也沒做什麼,純粹去人推!
最後,我一個人去買印度拉茶,帥呆了。
製作過程根本就是場表演,
好久之前就想買來喝喝看了!
「沖繩拉茶」奶味和黑糖味很重,
強力推薦。

  晚上回到家,都一點多。
洗個澡,玩個電腦,躺下床…
隔天起床已經中午了。
貼心的阿龍,四點得準時回去接他心愛的女朋友,
早上十點就浩蕩的回高雄!
沒記錯的話,那小象和老猴插在機車上,
一路陪他們回家。

  歡樂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