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他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可是他很大牌。

每次出門都是我等他…

 

  哦哦,我好喜歡你。那樣可愛!哈哈!

發花癡了我!看到你只想…

把你抓起來。

 

  有夠蠢的,出來不知道要幹麻,還要出門!

在家不好好睡覺,還要出來亂晃…

要去買褲子,只知道L開頭,不知道那叫「LIVE’S

哈,那麼小隻,去買童裝穿啦!

 

  兩噸麥噹噹,換成一杯冰炫風!

聽你說故事,好開心。半夜三點多有人去麥噹噹買早餐!

一群瘋子半夜去買宵夜…

外加,很壞心的!四倍大隻的你進去買一大堆東西,

你居然可以笑到臉紅,整個人窩在沙發上!

笑屁啊!哈哈,雖然我也在笑。

 

  

 

  蠢吱吱的,乖哦!我知道你個性好,又可愛。

大家搶著愛…

你習慣被欺負的個性,改一改叭。別在受傷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

這樣我要去麥噹噹的廁所偷衛生紙給你用欸!MR.PIG

 

  小川川我愛你,的冰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