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他什麼國慶日,你大娘的看電視也沒屁用!
我要出門郊遊,雖然外面天氣很熱。

  窩在書店裡涼涼的,吹得我全身縮在一起,
慢慢的,一個下午讓我穿越了三本小說,最近缺很大,
缺錢缺很大!

  踏上樓梯,坐著等待設計師的到來。
一分一秒都覺得恐懼!
政廷介紹過,岳容介紹過,不過髮型都有點笨!
哈,來了一位身材臉型有點像納豆、眼睛有點像2Morrow。

 
喀吱喀吱,喀吱喀吱,我的頭毛就這樣被剪下來了,
修點後面不齊的部份、換了劉海,改了個我自己為龐克的!

  哦哦,洗頭好舒服,享受的爽吱吱。我想每天都來這邊洗頭啦!
增進我的髮根!打敗婷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