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嶽嶽,是個寶。很白痴的寶!

  話說在07年的夏天,半路被我抓,
在公會。
他,
白痴的可以,耍憨的可以,
偶爾任性,說是他吃醋了,
文章裡出現的太少,好友不給他加。
哈!

  之前遇到感情問題,
像顆悶葫蘆,畫地把自己侷限起來。
今天,我們是「悄悄話之綠髮煩」
要我幫他想文章,
好好好。
壞人都我當,
「同學,起初是我□□妳,
而現在對妳□□□□□□,是我不對。
對不起。
但是這些日子相處以來,我發現我們□□□□,
□□□和□□□□不太一樣。
不要□□你自己,□□自己後的自己,
不真實。
請給我□□叭!不然我只會一直□□,
只會更尷尬。
在這裡向你說聲,
抱歉。」

  唔,這樣可以向你的好同學交代了叭!
由於給你點隱私空間,我挖洞了。

  我的好嶽嶽,你是個寶哦!
記得你是顆「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