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個禮拜,代表著暑假結束了。

  差不多十天時間,要大攻頂。
計畫著星期五放學後座車直達台北,
去找寶貝愛人後,
目標為各大夜市,夜生活哦!
隔天,前往各大景點,掏出鈔票,
當敗家女。
下午,GOGO八仙樂園玩水啦!
姆哈哈!
帶著愉快的心情。

  撘車直奔高雄,
「海、之、冰」,可愛小豆子,
我來了!
還是上次沒去成的夜市,
很大的,忘記名字叫什麼!
高雄景點,就有專業導遊接送啊,
地點也都不用我來想,多好!
不過,澄清湖可以跳過了,
哈哈哈。

  唔,亂七八糟。
哈哈,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呢!
我想去九龍,看古惑仔?
NO,是去找可愛的和平啊!

  以上皆是,本人在廢話。
等我有了本錢,外加不怕被我爹踹爆的話,
就會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