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蠢蛋,人家說「潮港城」,我可以坐到「朝馬」。

  下午,單獨一個人搭著車傻傻的去找柳勾!還到錯了地方,
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到她家,
也夠猛的,騎著一二五的機車出來接我,太誇張了你!
猛到讓我想學騎摩托車了。
帥爆了...

  真的是豪宅,旁邊就好市多。真棒!
光是大小姐的房間就比我家客廳大,
電視就是最大大大大台的那台,
還有地下室,一間是撞球間、
另外的是乒乓球間。

  下著大雨,打著雷。
我最早到,還有三位妞。
坐在柳勾家看哈利波特、玩賽車、看小說,
很享受。
柳勾他哥,也真好笑,
拜託你們,我沒發花癡好嗎?!
是他講話很好笑啊!
不然你是看過哪個天兵,看哈利波特能笑成那樣!

  捲捲看到撞球桌就開心了,
還是免費打到爽。張倖悻呢!
你的握球棍姿勢還真有點奇怪噢!
聽他們的準沒錯啊,棍子塞在你乳溝中間,
剛剛好,哈!聽起來有點情色。

  晚餐,柳爸、柳媽,大手筆。
帶著我們這一群妞吃火鍋,吃到飽!
張倖倖,有沒有開心啊!帶你去最划算了。

  隔天要往南部出發!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