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8年07月06日,自個兒搭車去找小川川。

  到了廣三,我真的是演瞎了,操勞小川出來接我。
等著時間,廣三廣場好像在辦棒棒糖徵選會。
下午一點開始,早上早有人在排隊了,
真誇張。

  還不錯的房間,該有的都有,小小套房,
整個大樓管理嚴密,都需要鑰匙才能進入,
一個月6000元。

  累了一整夜,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整個人小小隻的,好可愛。
幫你拉外套、按摩,抓抓背,看著你睡覺的臉,
好為你覺得心疼。

  我知道你累了,為了好多事情累。
你說過好多次了,說到不想再說了...
很多事情,我都懂。
你的辛苦,你的心酸,
我都幫你傷心了。
答應我要開心好嗎?!

  在那兒,待了一個下午,
聊了好多事,時間到了就該出走!
小川兒,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