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雖然要分流了,但是我們不會分離。

昨天是我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門嗨,也是最後一次,我好捨不得。大家都超嗨的!叮叮、小匙、小波的「千年之戀」超屌拉!屌爆了!由第一首的不能說的秘密,全盛期的練舞功,最後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大家都落淚了,死西瓜,點什麼催淚歌「因為我相信」大家哭成一團,唱到哽咽。一直在拭淚。聽說小波第一首催淚歌,已經唱到哭了,邊擦眼淚。

包子、檸檬、阿魚、小匙、我、西瓜、小波、叮叮、小鬼,我們淚腺特別的發達。乖!痛哭叭!
謝謝牛魔王,不會讓大家腫著眼睛走出好樂迪,還有一起陪我去座車,叫我小心點,雖然我是很安全的,哈!你是個好人嘛!

唱完歌,和小匙一起去逛街啦!台中還是你熟,哈!一起拍貼,你的POSE真多,倒是我幾乎都一樣,跟你一起出門的感覺很不一樣,我好喜歡!

晚餐吃飯時,噁心的幫主吸了一大堆油,我還以為你皮膚很好呢!我被騙了。大家都在吃飯還把一堆吸過的吸油面紙放在桌上,噁心巴拉的。還有你喜歡海綿寶寶,我都快暈了,叫你裝個他的招牌笑容給我看還不要,真是小氣!不會是因為水中游喜歡海綿寶寶所以你也喜歡叭?哈!大金主西瓜,大方的請晚餐唷。哈!說真的你的新後背包,不好看!

今天大家都好開心!我最開心!雖然我們分班了。我們永遠在一塊兒!捨不得大家!070915是我們第一天見面的日子我會記得!

小爾、叮叮、小鬼、昱潔、包子、檸檬、阿魚、栗栗、小匙、帥妹、電冰箱,有你們笑聲不斷。
牛魔王、幫主、小波、米血、西瓜、罐子、大雄,有你們爆點不停。
有你們真好,不管如何我們不會分離。

分流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帶子涵,會把綜一16班刻烙在心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