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時,小鬼叮叮開心抱成一團,開心的說可以在一起3年。

我被分在設計群20班中,很開心的綜一16有6個人跟我同班,其中一個包括我們的麵包超人,我是開心的,因為這樣就不用適應新老師啦!麵包你是GOOD的!

要和小爾分別了,別哭。餐飲沒進,還有機會阿!可以轉學程的。我挺你。哭的西哩嘩啦,鼻子一團紅紅的,不是因為我,有你的。

和小匙一起到了20班,發現他的國中好友嘉嘉也在,他好開心。在品茶時,他要我有心理準備,他要拋棄我跟嘉嘉走。我只能說:「噢」。

新的班級,我或許會有更好的表現叭!憋了半年的嗨勁,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