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才會永遠記在心底;才會美的不可思議。

IMG_1259

如果,有天你說你要結婚了,
我可能不會去。

以前總是催眠自己,
當朋友細水長流走更久。
直到你一直在我夢中出現,
才驚覺你對我如此重要。

記得你載著我沒戴安全帽在夜裡狂飆,
翻了部落格才發現,只是因為我的一封簡訊,
帶著酒氣的你,就直奔我家載我遠走,還替我準備一罐奶綠;
記得你答應我要帶我去看夜景,那年夏天我們就到哪裡,
到處都是情侶,你還提議要去看午夜場電影;
記得那天很冷我載你貼背的溫度,你把手放在我口袋的溫度,
最後你說你要騎,我把手靠載你腰間;
記得你說你喜歡我寫的文章;
記得跟你借東西永遠都說好;
記得我們一起看鬼片搶被子;
記得沒事吵著要衝去阿里山;
記得你不借別人車子卻借我;
記得一起逛夜市聊天套圈圈,
記得……這些我都記得。

這天,我任性地做了想做的事情,
也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我想,你應該也看不到了吧。

我差點就說出口了,你感覺到了嗎?
但我怕,我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太害怕失去了。

但你說的每一句話,我永遠記在心底。
像是個要糖吃的小孩,永遠吃不夠。

私心的到你家載你,
私心的騎著很慢,
私心的繞著路,
私心問你我想聽到的答案,
私心的偷拍了很多你的照片,
私心的帶你到很遠的地方聊天,
私心的貪戀你留在我背後的溫度,
私心的記住你所有哄我的每一句話,
私心的希望時間可倒轉大聲向你告白。

「好,都跟你說」
「不會」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下次上台北就去找你玩」
「對我這麼好,你有什麼企圖」
「下次我領薪水再請你吃飯」

我心中最美的遺憾,隨著青春也將像流星般一樣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