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980290124

繁雜又忙碌的六月,還以為修課修的少會輕鬆點。
原來許多事情早已磨損所有精力,也讓我精神耗弱。

有些事真的後知後覺好,因為已經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
所以不用想太多,只要送上真心的祝福。
有些事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只想助跑加飛踢打爆對方的臉,
請他為自己所說的話、所說的事道歉。
而有些事沒有所謂的時間點,錯就是錯,傷害在心中已經無法彌補,
那些幼稚、醜陋又不堪的回憶,早已打破心中美好的形象。

鼓起勇氣彌補自己之前的過錯、和年少無知的小心眼,
希望得到友情與親情的支持和慰藉。
然後接二連三遇到被挖了一個大坑,還傻傻地往裏頭跳,
甚至幫對方數鈔票,真傻,我是真傻不是裝傻啊。

讓我休息一下可以嗎?
雖然這世界上比我慘的人還要多。
讓我抱怨一下可以嗎?
雖然這世界不公不義的事情更多。

謝謝你們讓我一瞬間成長,真的。
在升上大四之前的震撼彈我已收下,
面對你們的震撼教育,的確也達到你們的目的。
接下來的一年,你們會看到快速成長的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