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934

婷、鼎皓。
謝謝你們還特地在麥當勞等我,還拿吉他跑過來。
雖然準備到一半就被我偷看到了。
但是你們的蛋糕最特別的是四盎司牛肉堡喔。
真開心我們到大學這麼好,和你們在一起的都毫無顧忌。
就好像是我的後盾一樣。
不要改天說:「麻吉,我想跟你聊一聊。」
哈哈,最喜歡你們了啦。討厭。
還有麵麵跟燕婷沒有跟你們拍到照片。
好可惜喔。笑到肚子太痛了啦。
我愛你們。

詩詩、矮子。
臭屁孩,一個腸胃炎,一個不給我來吃飯。
不過還是好開心在生日的初二凌晨跑來看我。
好喜歡你們喔,尤其是魏濕濕軟軟的手指。
還有臭矮子啦。超感動的。
我會的,謝謝你。和你聊天總是能體悟出很多道理。
希望你們會長久,用的到我明年送你的禮物喔。啾咪。

他摳。
好肉麻的電話喔,好害羞。
謝謝你啦。

百佑。
謝謝你的蛋糕耶,還特地等我去上游泳課。

啾黎。
又開燈睡覺了。
謝謝你的金沙和手做蕃薯,是蕃薯吧?
一回家就看到你的禮物和卡片真開心,
不愧是好鄰居知道我需要的禮物,哈哈。

饒哲。
謝謝你喔,請問你畫的是捲捲毛的地瓜嗎?哈哈。
未來的兩年請多多指教囉。

仁能。
我下次回家就會帶回來你要的雞爪的,
我期待整張專輯喔,快點給我去錄製,哈哈。
謝謝你。要記得我是小鹿亂撞的采潔。XD

佩勾。
好喜歡你畫的封面喔,因為把我畫得很瘦,哈哈。
懷念你住在我家樓上的日子,讓外面的生活很熱鬧。謝謝你。

許願。
最大牌就用簽名給我帶過吼,哈哈。謝謝你陪我一整天。

郭M。
我恨我愛你,哪有人在卡片上面寫髒話的啦?
我崩潰,你都愛欺負我,哼。我要把你的大秘密說出來。

岳容。
一回家就看到這幾樣東西丟在我的地毯上,也太好笑了吧。
看到煙和酒第一直覺就是你,還會有別人嗎?
以前不是小胖子嗎?為什麼進階變成胖子啦。
不過謝謝你喔。認識好久了,一輩子的兄弟啦。

牛牛。
真可愛的牛牛還先打電話問我,哈哈。
謝謝你的卡片和藥水喔。
要一直保持你的笑容和笑聲喔。
我家來讓你看電視都沒關係,就是喜歡你這個朋友。
溫暖、陽光的牛牛。

阿陞。
「不好意思,我先走啦。」
你再先走試看看啊!可惡,哈哈。
記得上學期和你聊了很多事情,這學期不要再當隱形人了喔。
趕快帶我去吃台南的美食喔。
謝謝你還特地跑來,雖然你一下子就走了。
我喜歡你寫的那句話。

吼行。
雖然你在上班沒得來吃肉,
但是謝謝你喔,那個手印我會蓋上去的啦。
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改天在約去你上班的地方吃飯喔。

子涵
最喜歡天使笑容的你了,
謝謝你喜歡我的那些。
和你相處我也很快樂喔。
萬年班代,加油喔。

賽賽。
謝謝你賽賽,總是帶來歡樂的你。
即使很拮据了還來陪我一起吃飯。
真的很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的個性。
還有很多地方還要學習的心胸和豁達,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到時候我會幫你的,要儘管開口喔。你知道的。XD

包子。
謝謝你還特地做卡片給我耶。
超感動的,除了我高中同學,很少人會做類似這種的。
台中人為榮。
熱舞要更加油喔,你一定可以的。

柏豪。
嗨,新鄰居。
腸胃炎的救星。謝謝你來參加我的慶生會。
雖然我們是隔壁班同學,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喔。

阿他。
第一個凌晨就跑過來一起慶祝,謝謝你啦。
住外面的我們要好好加油喔。 :)

小心。
雖然我們只有英文課才有見面,
還是謝謝你喔。我們這種交情了對吧,哈哈。
在系上要多加油啦,不要轉走,身邊已經很多人走了。
我愛你喔。

水母。
小睡的午後,很舒服。雖然沒能來吃飯。
沒關係喔,以後還有的是機會,謝謝你。

鎂鎂。
哼哼,我傷心了。心碎,蹦蹦蹦。

琇瑩。
好喜歡琇瑩,我們再一起去吃肉。
一整天都沒看見你,討厭。
不過我好喜歡和你聊天的時候,沒有壓力,很舒服很暢快。
你有事情也不要憋在心裡喔,要跟我講,聽到沒。

馬綠。
以後要一起加油喔。有事也可以跟我說。
不要自己一個人悶悶的,你是有能力的人。
要一起被肯定,當一個值得的人。

臭甜家如,啦啦啦。
這次你的卡片最大張欸,沒有人可以Pk過你,哈哈。
你有時候真的很Outside又傻傻的,但對朋友真的很好。
不論我對你多壞,哈哈。謝謝你。
雖然你一直覺得我比較愛其他人,但我還是很愛你啦。
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可惡的陳巧嗨,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巧嗨。
看到這張卡片怎麼有一種又哭又笑的感覺。
誰會在去逛花園夜市的路上丟給我這麼大張?
騎摩托的時候還不斷的腰折,雖然檔風還滿溫暖的。
充滿了感性,不愧是詩意女孩。
不過還是很多張出乎意料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不是應該讓我漂漂亮亮的嗎?
我是現在的采潔;你是過去的采潔。
而我又是過去的郭靜。
謝謝你,和你聊天總是讓我成長了一些。
你的反向思考我會採用的,如果成功了,我會包大禮給你的。
白目的臭小孩。

還有很多很多人,
無論是一個字、一句話、一個擁抱、一個夜晚、一個人生。
很謝謝有你們。

就這樣,二十歲來臨了。
更加誠實的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和去向。
大學四年很快就過了,然後呢?才是重點吧。
很慶幸身邊總是有一群朋友的陪伴,
熱熱鬧鬧、打打殺殺、嘴嘴砲砲的日子才歡樂充實啊。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謹記在心。
銘謝惠顧,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