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10531094926_4

很久沒有好好審視自己了。

在床上躺了躺,還是睡不著。
看到雁妮這般如此的哭,
哭的歇斯底里,而身後還有一群家人陪伴時。
想想上次讓自己大肆發洩的時候,
是一個人看完一本關於夢想的小說之後,
衝二號樹屋之前,哭完之後就想去隱居。
好久沒有選一本小說,進入情境哭個不能自我。
喜歡這種用小說帶入情緒之後,無法抽離想像當下畫面的感覺,
有種自虐,但卻是最好發洩情緒的方法。
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
只會自己一個人所在房間大哭,用大聲的音樂蓋過哭聲。
所以當我音樂越放越大聲,千萬不要敲我房門。

一下被這樣搞,我的身邊還有你們可以陪我嘴砲、喝酒。
吼到警衛連趕兩次,在勝利台上罵出所有想罵的,想說的。
我知道不能一直緬懷過去,因為過去不會回來。
但習慣性的還是會,想你還在的時候、想妳還在的時候、想他還在的時候、想她還在的時候。
她說,我的髮型是在紀念妳。
或許是吧,某種程度上我還滿想妳的。誰叫妳都不現身呢?
雖然不擔心你的安危,但是好想念妳在的時光,
妳會在別人罵我之前先罵我,在別人罵我之前先罵別人。
不再去在乎我在妳心中的重量是多少,只要妳開心就好。至少我是這麼希望著。
某一部分的後盾不見了,有點緊張失措,也這樣緊張失措半年了,
怎麼辦呢?還像學不會長大的小孩一樣,吵著一定要這個。哪時候才會長大呢?
很想抽掉那根菸,在這一個人的孤寂夜晚。很想喝掉那罐酒,在這一個人的失意夜空。
有些東西都變了,只要本質不變就好、照片還在就好、回憶還在就好。

為什麼只是第一天,我就覺得快不行了。
或許還沒收心吧,自己是什麼心態沒有調整回來。
繼續挑戰你,直到戰勝為止。
是為我們好,畢業了或許還會想念你。
謝謝我的國中、高中老師為你打下了基底,導致我不怎麼怕你。
而像是一顆皮球一樣,你施力越大,反彈越高。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戰勝你,以後面對職場上的各種壓力都更能舒壓了吧!
抗壓力會被你訓練的越來越強大的!

慶幸還有我的家人,在我不斷抱怨、不斷訴苦時。
會先當頭棒喝,是不是我的自大和嬌慣養成我如此不成熟的心智。
先檢視自己再去討論別人。
然後突然想到腸胃炎當天晚上,想打電話跟爸媽講今天一整天的事。
卻連絡不到人,可能去睡了。
打在臉書上抱怨,結果被我哥看到了,他回了一句「可以打給我啊」
頓時覺得好肉麻,又帶點感動。
身在外地,總是還會想家,想念家人。
想想之前看著照片,然後又覺得最近很衰就開始放聲大哭了。
好不想離開家喔,一直在家當少奶奶有多好。

突然,好想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一個人的電影......
還有那場電影,還欠著。
一有空、有錢,決定一個人去完成他。
撇開所有的言論,就以一個空白的心態去面對。

昨天做了一個很美的夢,夢到不想醒來。
就是我心中夢想的那樣。
就是一個這麼特別的人,只為你特別的人。
但是就是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讓你覺得安心,它能保護這一切。
無論這個世界變得如何,無論你被壞人帶到哪裡。
就是知道自己可以被他救的全身而退。
第三次夢見了結婚了。

今天性別與法律,討論到「牽手」
其實我把牽手定義的有點嚴肅,甚至神聖。
怎麼可以隨便牽手呢?
牽手的意義是很大的,才不能隨便看待。
女生千萬不能隨便讓男生牽手,這背後代表著一個很深厚的關係。
男女之間,牽手的方式代表這兩個人的關係,
以及男生對女生,或是女生對男生的態度和心態。
這是一件有趣的研究,
以後我要慢慢的觀察,男女朋友牽起手來的那一刻。

好了喝了一杯咖啡,失控的失眠夜晚。
四十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