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老媽急急忙忙衝來房間叫我,說我校車過了?!看一下手機,才40分怕什麼?!我6點起床也沒關係。

我就慢慢的並用很懷疑的心態想,我老母神經病阿?!到樓下時鐘一看,6點40分,還早阿?痾…不對?!我的校車好像是6點半的耶?!挖靠,心想去坐105的坐定了!

本來老媽還要到處在我去路上攔「校車」?!被我爸阻止了,他說要直接在我上學,因為他昨天出差今天剛好放假,我老爸還說我算準準的,不讓他好好睡覺?!

其實,我媽根本就不知道校車的一些規定,還硬是要在我出去看看,謝謝你唷?!那種感覺很特別,也很溫馨。老爸在我的路上,也只有小唸一下,還順便教我以後我沒撘到校車要怎麼坐105。

驚慌的早晨後,我順利在教室裡面吃著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