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昨天的天氣,持續昨天的心情。

今天我過的不是很好。早上起床空無一人,中午肚子餓了,家裡沒東西,外面下著雨。自己穿上外套去便利商店買午餐,隨著三點半要到來,照理說我應該會很高興,相反的?!我不開心!

下午上的吉他課,沒有想像中的吵鬧,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今天大家似乎滿沉沒的。安安靜靜,我也再恍惚,並沒有專心聽講。

後來,提到了他。為什麼會劈哩啪拉一直講?!我不知道,他應該已經是被我收在紙箱裡的東西,為什麼又再次浮出檯面,滾下去!

煩躁的一天,一點都不是我想的、我要的。

*隨著昨天的天氣,持續昨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