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24.JPG

每年都要來總結一下。
好老套喔。

5225包括立圓,就是這樣啦。
不可以吵架,吵架不可以吵過年,嘴巴不說其實是在乎。
偶爾給對方任性也不差。
我們很好,只是不可以住在一起。大學的永遠。

5224、5223和矮子、茶茶、牛牛,
說好的還是以前一起住在南苑的你們,
一年就這樣「砰砰砰」的過去了。
你是敵人的從前,誰知道後來變成了密友,最後變成相親相愛好朋友。
你啊,要加油,不論在課業或是系會,需要幫忙記得叫我。
你們總是在我身邊一起陪伴,這學期過了許多事,真的,一個宣洩的出口。
幸好,幸好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那些低潮的時候。

還有你、你、你啊!
謝謝你讓我綁架了十個小時跑遍了安平的老街;
謝謝你教我玩滑板啊;
謝謝你總是讓我盡情的大笑;
謝謝你很忙但偶爾和你聊聊天,總覺得回到了從前的大魔王;
謝謝你臉看起來很兇,卻又很溫馴的讓我亂搞;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們啊。
好喜歡和你們一起出遊,很放鬆無所謂,就算迷路了真的也無所謂!

今年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拉近了許多距離。
希望就這樣繼續順利下去。
還有我愛我的家人。
屬龍的爺爺都邁向八十四歲,你要繼續加油喔!等你破百給你抱曾孫子。

新年新希望,我要像許生日願望一樣許三個。
一、桃花快點來
二、瘦瘦瘦到變乾
三、Sec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