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697604.jpg

我想我不是個好朋友。
因為我不會主動去關心身旁的人,太自我為中心。
但朋友出事情或是傷心難過我一定會出手相挺。

這個人說話太過於情緒化,
很常出現情緒化的字眼。
偶爾,出去逛逛或玩玩,認識新朋友,接觸新團體。
但就不代表我對好朋友不在乎或輕視。
有時是我玩瘋了,忘了。
不過在我心裡,你們還是最重要的那些人,
只是表現不出來,讓你們感受不到。

拜託別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來斷定我。
因為我絕對不是向別人所說的兩三句話形容的我,好嗎?
如果你真的相信別人所說的話而來質疑我,
那我會很生氣的當作沒你這個朋友。
請不要離開我,雖然我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