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076881.jpg

突然湧上心頭,關於以前的種種……
還沒有勇氣可以面對。

那天看到你,沒什麼感覺,
卻有點自卑。
是你促使的,有人還提醒了我,但我只想埋頭吃東西。

想那時,我們曾經不錯。
說著聊著鎖碎的事情,嬉鬧上課。

一切都是我想的太簡單;
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一切都是我單方面發癡。
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其實,之後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的消息,甚至連你的人,我都不屑。
但我無法,還是存在同一空間。

直到最後一天,才再次面對你。
只有一句話:「幫我簽名」

受傷害的當下不痛,
痛的是多年後想到的汙點。
怎麼會如此的失敗,被辱罵成這種樣子。
我還留著,那些傷害,
討厭自己時,就再拿出來刺自己……

「放了自己,放了回憶,
放了世界,不過如此而已。
多少慶幸,多少風景,
在放了之後才清晰」

如果可以放了自己,也不想在看見你後的幾天自卑不已。





四年前,我還清楚的記住那幕場景,在辦公室裡她對我說的那句話。
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讓你覺得困擾。
不想追究,隔壁班傳開的那些。
去追溯也沒必要了。

有些事,我多希望可以當面說。
而不是繞了一圈,讓那麼多人告訴我,我做錯了。
讓大家嘲笑我,達成你的目的了嗎?

最後一點時間,巴不得快轉。
因為連一點理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