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0077296.jpg

看著看著,我們都變了。
變得不可理喻,變得不和藹可親。

一直在尋找著,什適合我?什麼該去嘗試、去衝、放手去闖?
有點小複雜,
我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是嗎?
相信我可以完成這些事情;
相信我可以獨立念完大學;
相信我可以交到一群朋友;
相信我可以不會白白放棄;
相信我可以勇敢面對一切。
相信我。

「馬戲團公約 入場卷是熱血 快樂是甜點 悲傷是資源,
卸下疲憊 孤獨瓦解 小丑面具下的臉 
馬戲團公約 我們盡情表演 勇氣是宵夜 慾望是能源,
每一次的考驗 跳過火圈 又是新的一天。」

振作點。
一點都不想消極的沉下去。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睡醒之後一切重新開始。

謝謝你們,
我想用我自己交友的方式去認識別人。
我也欣賞你的方法。但現在也無法重新開始。

想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待所有事情,
又怕眼光太銳利會刺傷別人。

媽的,我管你們這麼多幹嘛啊?
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