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773924.jpg

過了好一段渾噩的日子,每天的行屍走肉,
到底在幹麻?

心,絞痛,
像擰毛巾般,旋轉,一滴都不剩的是我的開懷。

你們不懂,你們真的不懂。
我也不懂,我也是真的不懂。
別問我別問我,為什麼老是不讀書,窩在電腦前?
我目前的行為能力還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時間,滴答滴答走,很有規律的走。
我的心跳卻噗通、噗噗通、噗噗噗通、噗通噗通噗,
無法按照秒針的性情,因為我很特別,我知道我很特別。

滴答,我淌的血,也在滴答。
為誰而流?為誰?
正是不知道為誰,反而更痛更痛。

知道寂寞怎麼寫嗎?寂寞的寂,寂寞的寞。
都有個保蓋頭,它們都需要有個家,有家才溫暖。
不過有家不一定溫暖,我需要一雙手,一雙手的溫暖,
才能取代時間的冷漠無情。

嗨,能不能,別逼我?
嗨,能不能,讓我走?
嗨,能不能,不要老?
我真的覺得人生的瘋狂年華就在這幾年了,
養老,這個名詞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子孫滿堂,也要有健壯的身心才能享受其中。

說不定哪天我就自己跑去自生自滅,
我要和冷血無情的時間對抗!
別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