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的季節裡 我撐著傘 細雨綿密
冬晴的季節裡 我頂著陽 微風詡詡
春夏秋冬 晴天雨季
午後的這一個小時 帶著單戀的酸澀 等你

單戀的酸澀 初戀的微甜 我和你就這樣相約在午後的情結
傳達蜜意的信件 通往濃情的心田

第一時間阻擋在前 有你便不怕危險
你笑著說不准哭這個小可憐
你摸著頭笑我是個愛哭鬼

單戀的酸澀 初戀的微甜 我和你就這樣相約在午後的情結
傳達蜜意的信件 通往濃情的心田

第一時間阻擋在前 有你便不怕危險
你笑著說不准哭這個小可憐
你摸著頭笑我是個愛哭鬼

花開的季節裡 你聞著花 香味撲鼻
蟲鳴的季節裡 你捉著蟲 童心逗趣
春夏秋冬 花開蟲鳴
午後的這一個小時 帶著初戀的微甜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