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2.JPG

第二次坐計程車,好爽,
在復興路上兩台計程車互尬車!
為了要幫我們討回公道,
可惡的不知道哪裡來的混帳,
押了司機,完全無視於侶潔他們佔車,
就這樣做進計程車裡,
任他們在後頭大喊大叫,「下車!」
無恥!

司機的經典名句:
「你以為只有你有墨鏡膩?我也有啦!」從抽屜拿了出來。
「我現在換成手排了,等等綠燈,我們看誰飆的快!」油門哼哼叫。
「垃圾步,真是給他點點點!」
「什麼伯伯?啊,不開了啦!」
「哥哥是嗎?這樣才對啊!」標超快!

一廣美樂蒂,
分成兩包廂,我、勾勾、小跳、小龐一間,
侶潔、倖倖、捲捲、乳暈一間。
噢,我們的包廂才叫讚好嗎?
大沒話說,冷氣強的根什麼一樣!
High四個人跳到沙發上,學起搖滾樂,
甩頭!搖擺身體!大跳舞!
把沙發都跳凹了,夠屌!
嘶吼功,我的喉嚨會壞掉,哈哈,
抒情情歌,台語版也很深情啊!
是不是勾勾?
小龐笑點真的很低,笑翻在吶。

另一間,我們進去都在唱情歌啦!
給你們看看什麼叫做神經病的功力好嗎?
吼吼吼吼吼!
出來時,巧遇…

為了雲科體驗營,
到一中去採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繞了好久,才找到短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叫我老媽讓我去買束衣束褲啦!
每天都要去晨泳了啦,給我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我第一天,就穿那套衣服叭,
我要加蕾絲邊邊哦!

DSC06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