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事情要抒發了,
新一帶設計展,籃球比賽,東海之旅,
懵懵懂懂的到了三年級,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還很悠哉的偷偷用著電腦打文章。

太多文章以後補上,
只是有些事情不打出來,
我會得內傷又風溼,最近下雨天。

只是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給我樂子,阿姆。

記錄生活啊,先寫下來,
感覺又不向當下那麼的真實,
打的沒那麼順手,
靠,哪時候才要給我電腦玩?
期中考完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收走了,
還要等到暑假欸!暑假!暑假!
我都瘋了我,暑假只放不到兩個禮拜,
噢,夠幹的。

還有學校那什麼爛電腦,
他媽的病毒二十幾個藏在隨身碟裡面,
都要爆炸了,作業通通不見,
是有沒有這麼破?

Shit!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