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代變了,心智年齡也變了。
某一部分的東西,我會慢慢丟掉。

笑著想起以前的蠢事,
有喜、有悲、有怒,還有更多的歡樂,
現在,只想放手…

好感慨的感覺,七年的感情,
不會灰飛煙滅的消失,而慢慢的,
把重要的存檔,不喜歡的Delete乾乾淨淨,
免的心煩。

朋友們啊,以前的我好雞婆,
雙方吵架,要管;
雙方分手,也要插手;
雙方合好,也要跟著攪和,
好像一切一切非得和自己插上一腳才甘願。

晃著朋友們的部落格、相簿,
有些人台照樣台,不會變,
有些人則慢慢變,不會停。
身旁的伴侶一個換過一個無所謂,我也沒那資格去說什麼,
以前總會很不是滋味,幼稚的跑去問八卦。
文字上打的火星文注音文受不瞭,我也沒那地位去說不是。
以前總會很厭惡討厭,欠罵的跑去罵本人。

只是,最近真的看到會排斥。
會躲、會隱藏、會閃避、會偽裝,
變的不會和你們打交道了。

「網友」啊,這兩個字,重或輕,
我想我該慢慢放下了。
「線上遊戲」啊,習慣陌生人,
近期不打算玩,別跑來問我。

以上兩個名詞,這陣子彷彿繩子般,
勒的我喘不過氣來,真想一口氣斷絕所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