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話題,是個重點;有沒有內容,是個重點。
當一個人說話沒有話題性沒有重點,那我要聊個什麼鳥?
說真的,沒話題就是沒話題,硬是要找個話題聊,只讓我覺得很吵。

電影圈,不懂;
電視圈,不懂;
娛樂圈,不懂;
小說界,不懂;
漫畫界,不懂;
音樂界,不懂;
文學界,不懂;
那他媽的,少批評。

最近,讓我覺得很無力,事事不順心,自從開始討論跨年之時。
穹風簽書會,我不曉得認為的是什麼,我肯定他認同他,
才會像個傻子一樣一個人到台中去看他表演,他的音樂和文字都是我所崇仰…
好的,我會分享;不好的,照樣分享,
因為我得知道,所謂的「好東西」是什麼?
所謂的「爛貨」是什麼?
少用那一種一副沒什麼了不起的眼神看我,沒有用心看,認真的用心去看,
才會他媽的自以為,幹!

這年頭,我發現無論在網路上或是現實中,似乎已經找不到臭味相投的人,
沒有可以稱兄道弟的男人,沒有四處奔波的女人,更沒有欠揍的T,
這世界怎麼了,倒著轉了嗎?是不是我們也得倒著走?

真是個雞飛狗跳的鳥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