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堂的重補修,我要跟你Say Bye Bye。
終於擺脫你了,這個爛數學,假日不快樂營,滾叭!
九次上課,聽著無聊的三角函數,可憐的只拿零分…

和三毛到了U19展出會場,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根廢墟差不了多少,為什麼會辦在這種謎樣的地方…
工作人員都比客人多,還很尷尬的拿簡介給我們兩個看,
根無聊的集蛋殼活動,很空曠是怕人很多很擠嗎?
唔,規劃錯誤了…
肆無忌憚在裡頭玩鬧,塌頭髮的妳,死都不給拍,
我只好自己玩自拍,光線搭佈景絕配啊!
有台小電視,專門播入圍者和作品,過了兩三個小時,
他依然停留同一個人,不知道機關藏在哪裡?
有個很好玩的軟體,我都想拿回家玩,
設計一隻自己的怪物,從身體、頭、四肢、手腳……
我創造大眼母雞,而三毛則是大角綿羊,好好玩!
最後,還讓我們做成徽章,戰利品。

空曠的外頭,有人拍婚紗,搖滾的欸!
穿婚紗搭皮靴,手拿電吉他,酷斃了…
還有海角七號真實拍攝場景,這我倒記不起來,
有很多宣傳劇照,很開心的跑去和馬如龍拍照!

接著,其實今天是我的血拼日,三毛被我拖出來,
說要去誠品看書,其實也沒有,在U19那耽誤了一個小時半。
為了我心愛的頭髮,也等了很久一段時間,哦!
設計師依然可愛,幫我剪瀏海時,面對面的我都害羞了…
墊腳石,人擠人不知道熱鬧怎麼回事的,
三毛撿到狗屎,兩本雜誌居然只168,還發現有綿羊娃娃!
可以幫他脫毛哦!本來一人出一半,我帶身體,他帶毛去學校玩,
因為三毛太缺毛了,哈哈!
之後,為了我的厚綿T跑阿跑,逛了好多地方,
最後我心痛的還是那條皮帶啊!很氣魄的把390掏了出去,我在淌血…
網購加上郵資也不過才260,我真是白癡!幹,黑貨!
只買了一件衣服,回到家還被罵…嘖嘖,
沒事把買衣服的錢通通拿去買無關緊要的東西,讓我老爸以為是要買衣服,
才拿了那些錢給我,弄了個屎臉給我看!
嘖,誰叫我缺乏生活用品,太久沒囤貨…
嘖,我都覺的錢不夠花了,光在書店就掏了500出去,
唉,結語就是「你他媽的臭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