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這是番外篇。
照樣青春熱血…

  本校参玖年校慶,說真的大學校真的不好。
一點都不好玩,沒有進入決賽,那天不知道去幹麻的?
曬太陽活受罪,教室不准留人…
那能去哪裡?!當然是去吹冷氣,哪裡有冷氣!?
當然是禮堂…



  禮堂舉行著,歌唱大賽和制服走秀!
十三場的表演,每場都錄,我們的洪同學是壓軸,
一路路到我手在抖,還唱到忘詞,請問你…
對的起我們嗎?!你的應聲團的尖叫聲我看操場都聽的到了。



有夠不HIGH都唱慢歌,只有暖場的教師組唱無樂不作,
全場轟動,其他幾乎都很安靜…
國二學妹啊!「你,太油了!」我是小蟲老師,哈哈!



  放學後,虧我和勾勾是第一個衝出校門口的…
結果呢?通常校門外的客運沒有半台?!
為了搶先搭第一台公車到一中,我們大概跑了100多公尺,
到更前面的站排去等車,一大群人根本是用衝的啊!
皇天不復可憐人,整台車上滿滿的藍螞蟻,經過學校時…
只能看著那些在下面的渴望眼神,哈!
半個小時的車程,累壞了大家。
六個人,勾勾根阿毛在看小說、皺眉椪柑睡死了、
我和小七還很開心的在聊天…
原住民體力果然比較好,是不是?!

  在簡單店裡,吃飽喝足後,由於小七月事來找…
多了杯紅茶,我們決定玩起數支遊戲,輸的喝掉它!
一開始,都只是幾口,最後一把「半杯」。
爽了!乾光它!15、16、17!恭喜…
「柳勾勾」重大獎!喝完之後,他說他想尬屎,
哈哈。

  歡樂、瘋狂、青春、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