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晚起床、慢慢刷牙、喝杯奶茶。
準備上樓、著戰鬥衣、請上戰場。

  一到新家,滿滿都是人。有些不會叫了,
根本不知道他哪位…
誰的女兒的兒子的女朋友;誰的孫女的嫂嫂的小孩;
誰的兒子的媽媽的姐姐,亂七八糟。

  嘖嘖,眾多人群裡,總會聽到一些八卦!哈…
性格的堂哥,留了絡腮鬍,酷斃了。最近深受打擊,
廣闊心胸拿著他的三百萬存款環島四處玩,沉澱後,
才打算繼續找工作,聽他的方式好雲淡風輕…
二十五歲至少三百萬,我也要!
愛情長跑了六七年,受大家矚目的一對,接受大家祝福的一對,
卻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我一直以為,只要是長跑就會在一起,而且很酷炫…
似乎,不是我以為的那樣子。

  每年同桌的基本人員,我、我老哥、我堂哥、仁豪叔。
這所稱「小孩桌」,論輩分我算是倒數第二,小我一倍都還在學走路呢!
仁豪叔大我們一輩,年紀也才大我哥幾歲而已,
哈!他可是我夢想中情人的典範欸!不知道為什麼的…
劉德華和張學友的綜合體,人又幽默、會照顧我們、又成熟、皮膚很好。
久久見一次面,哈哈!我就說我們家族專出帥哥的嘛。

  我期待每年的過年、掃墓和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