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包裹著不同的心情,
去上重補修。

  等待校車的到來,沒位置坐不要緊,
因為我心情好;有人擺臭臉給我看不要緊,
因為我心情特好。
空蕩蕩的,瀰漫著一股酸臭味,
目標來自昨天夜校沒吃完的便當,沒喝完的飲料。
不要緊,因為我心情非常好。

  等了等,三毛終於來了。
原來是查票被抓到了哦,哈!
再逃票阿你,別以為你跟司機熟哦。
被抓包了。難怪這麼晚…
上完課,兩個人準備到一中採購,
卻被擋在校門口,可惡的卓別林。
爛東西。
什麼嘛!重補修就算了,來學校讀書,
就不能出去再進來哦。可惡!
不要緊,
我心情飛上天!

  採購水彩,真是夭壽貴!
鎘橙阿鎘橙別品牌的,小小一條一百多,嚇死我。
打算不買了,貴死人,賣到缺貨!
兩個笨蛋,早餐都沒吃,晃一晃。肚子餓的到死,
可是為了我心愛的鞋子,我們晃了四五間鞋店。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摧殘,大娘我決定了!
「Puma紀念60週年經典款」還是黑人反人權手勢的。
酷斃了好嗎?!買了!



  「就醬拌」我還就這樣吃。
人依然是爆多,俗又便宜大碗的店,
還看到了斯文帥哥,真有眼福!
和三毛一起坐在一對一中同學的對面,
感覺很奇怪欸!看著對面的人吃麵。

  笨蛋三毛,我懷疑你頭上的雷達有問題!
明明中友從一中那邊差過去可以直接到,你偏偏要繞一大圈。
散步也不是這個樣子嘛!
第一次去中友欸!就是什麼購物節,一樓人超多的。
粉味、香水味,五味雜陳,噁心爆了!
誠品啊!好讚,跑來跑去就是找不到我們勾勾米粉頭啊!
本來有對情侶在小樓梯那約會,擋住我們的路,
勾勾就說他要去「踢會」,結果他們好像有預知能力,
一靠近,他們就走了。真無趣!

  順道去挑三毛的禮物,快點號招大家買裙子給她穿!
或者是,十個人共出錢幫他買雙綿羊牌的鞋子叭。
樂樂樂,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