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回台了,在15天前就滾回來了。

  虧我對你還不錯,放假了都沒跟我說,不爽了一下。想跟你開槓的,你就偏偏要半夜去玩網咖,吃飽太閒撐著是不是?!又去高雄屏東玩,幹麻不來台中找我玩,一整個不爽。

  不過你朋友還真天兵啊!已經去住旅館了,睡不到10分中又把你挖起來又不讓你睡。笑死我!

  不過跟你聊沒多久你又要回去了,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基隆坐車到馬祖要那麼久唷?!晚上七點多的船,早上才會到?!看你在船上又要無聊了,哈!

  下次回來,麻煩通知ㄧ下好不好?!雖然不能重大迎接你,考試我可以打電話鬧你。哈!說不定我會自己坐船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