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的超不安穩。每半個小時醒來,總怕錯過考試時間。

  公車上,好多人在學校那站下車,大概都是去考丙檢的叭?!不只本校生,進校的、外校的。雜七雜八好多人,奇裝異服的也不少,這種情況下就是穿學校的衣服最不會被盯來盯去的。

  話說是考100分鐘,45分一到大家都交券了,都是從提庫出來的。寫了幾分鐘就飆完了,坐在教室裡頭發呆,也睡不著覺。

  出校門,和毓倫一起等車,等了快一個小時。在車上也聊一歇國中的事情。他和我相反,他國中自閉會面對牆壁看小說,我國中是HIGH要死;而現在他是趴趴造族,我是躲在家裡搞自閉。

  可恨的,我走了快一個小時的路回家。沒人要來載我,我明明去考45分鐘的丙檢,為什麼我來來去去總共花了5個小時?!因為我住鄉下啊!難坐車啊!不行唷!

  正港的鄉下小孩!俗斃斃!你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