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嘿!寶貝。
來到台南發生了太多事情。
嘗盡所有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幸好有你們。
我們會永遠一直在身邊。

大夜班底,最近銷聲匿跡。
我們決定當一群健康的孩子,向上的學生。
只有禮拜二晚上才可以出去狂歡。
我說過,我想要的生活是
「晚上大家一起搜尋小吃當晚餐。
晚餐結束後可以找個地方一起聊天或散步,
回到2-11看電視或打Wii。
十二點準時回去睡覺。
偶爾,星期二晚上可以去逛夜市,
晚上拼夜唱,之後一起迎接陽光吃早餐。
接著上當代藝術思潮,雖然大家都會去睡覺。
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

雖然,我們都曾經有許多的磨合。
無論是個性上,感情上,思考方面,
現在都可以容納對方在自己的心裡。
酒後吐真言,伏特加和高粱的威力太強烈了,
引發的卻是我們一連串荒唐的日子。

明明才認識一個月的啊,彷彿認識了一個世紀。
是不是我們太快摸透對方,也太快看透,
一點都不切實際,好虛幻。
有人說,我們是酒肉朋友、是玩咖。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多少人拿出真心來換朋友,有多少人拿出感情對待別人。
收進眼底。

對不起,或許是我的想法太過於單純,
但我的背景,我的思考邏輯就是這樣。
不要曲解我的話,不要曲解我的想法。
我只是不那麼直接,
內心世界很豐富不代表心機。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所以包容程度乘以無限大」
但我總覺得有點裂痕,還不到無話不說的境界。

心急、雞婆。

總之,我還是好愛你們。
無論這個世界怎麼旋轉。

吼行,你這個台北來的大咖,
謝謝你提供你家讓我們大家有個可以聚在一起的地方。
電費兩千五,大家會一起幫你出的。
可以快去考駕照嗎?你一定可以的。
謝謝你把我當成你很信任的人。
我愛你。

鎂鎂,你這個高雄鼓山左營獅甲小公主,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拉我一把,
還把親愛的家借我住,你媽媽好可愛。
別再為愛情受傷了,我知道你一直是很有自信的。
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
我愛你。

爽哥,你這個台中北屯小霸王,
謝謝你一直是我們班上的加一家屬,
有事情都逃不過你的眼睛,心事也很放心的可以告訴你,
常常都會替我出口氣,讓我覺得非常之舒爽。
謝謝你對我做的所有。
我愛你。

立圓,你這個假高雄又假台南的大可愛,
謝謝你一直用很客觀的角度批判事情讓我了解,
不會讓我處在鑽牛角尖的狀態,我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林立圓,真是個大可愛。
謝謝你狠狠罵了他一頓給我聽。
我愛你。

家緯,你這個台北來的成大生,
謝謝你陪伴了我們颱風夜,
雖然你事情很多無法參予活動,
但你的心,永遠與我們同在。
我愛你。

艾珊,你這個四面來的酒嗓歌后,
謝謝你總是為我打氣,
無論什麼事情你都可以挺身到底,
我愛你。

亮亮,你這個桃園來的追追追,
謝謝你讓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看到你的追,
心情不禁得開朗起來。
我愛你。

心心,你這個台東來的蜜血耳,
謝謝你像個媽媽一樣照料我,
不要再爆衝我了,每次都像被強姦一樣。
我愛你。

茶茶,你這個台南來的小玻璃,
謝謝你陪我們一起下高雄,
還要冒著被爸媽罵的風險。
我愛你。

阿薰,你這個北屯來的甲蟲,
謝謝你每次登場的笑點,
不要再攻擊龍井了,不然我要打爆你。
我愛你。

強尼,你這個高雄來的憨兒,
謝謝你每次很想睡覺,卻總是跟著我們跑,
我愛你。

高高,你這個高雄來的好媳婦,
謝謝你總是提供零食給我,
陪我一起度過,我最氣憤的時候。
我愛你。

雁雁,你這個台東來的姑娘兒,
謝謝你拍攝逗趣的影片,
讓我笑翻天。
我愛你。

還有許多寶貝,我無法用文字來記錄。
無論是我們班、隔壁班、南苑或北苑,
我好愛你們,
可以讓我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