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983

禮拜四,台北夜晚的街頭,很舒服。
稍微改變了一下穿著打扮,遊走在繁華的都市裡,
想著,我是誰?
歸屬於哪裡?
也不用太煩惱的,因為那床太好睡了,無論冬天、夏天。
一早起床就有吃的喝的。
謝謝了。

一年一度的新一代,
好像每年都是為了誰誰誰才上去的。
之前是因為曲家瑞,再來是本丸和阿蕉,今年是大潘。
人很多,但也不是很認真的看。
看著大同小異的作品,也覺得差不多……
沒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藍螞蟻的人數倒是越來越多。

剝皮寮和西門町,就差一站的距離。
場景卻是天壤地別,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好像回到了什麼年代,
一堆老人家,放眼看去都是老人家。
騎樓裡賣著皮鞋、手錶、古物和手機。
另外一種的風俗民情,短短的半小時就體驗到了。
繁華都市後的落寞吧!我想。

感受著一年比一年人少,
相聚的時刻……
也不知道怎麼說,到是很珍惜相處的時光。
不是應該要互相想念嗎?
有時候也不該那麼說,因為只是破壞感情。
盡量,在善良的那一方。
卻永遠被逼迫要變成那種人。
但,也不是當那種人的料,最後又會心軟反之更討厭。
該怎麼辦呢?

豪雨、閃電和打雷。
哪都不能動,躺在床上緊緊抱著文龍。
什麼時候才會遇到你呢?
還傻傻著等著,你一定會來找我。
是真的會來找我嗎?

夢見世界末日了,你知道嗎?

那天到了,我們應該要上台表演的。
一、 二年級都走光了,剩下我們。
換到了另外一個場地,
舞到我都忘光了,那也無所謂因為燈光很暗。
那時,就這樣亂跳著。
隕石要往地球來了,大家還在擔心著。
很想就馬上被燒死,也不用掙扎。
那時候,我遇到他,第一次見面,卻也是最後一天。
但是笑著的……
結果,我們都沒死,在雨天騎著車走了。

世界末日之前我還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