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來到台南。
就像巧味老闆講的,來到這個地方還能交這群這麼好的朋友。
真好。

冬至日、平安夜和聖誕節,還有接下來的跨年活動。
有你們真好,真的。

雖然我最近易怒,對你們很兇,自己脾氣又暴躁。
但是我還是我喲,可愛天真無邪好相處的笨地瓜。

首先,我得先感謝,我三年同校同班,現任大學同學,
「張菘展」同學。
在這個可愛的聖誕節,先送我一塊又大又重的磚頭,還害我以為是超大肥皂。
接下來,真正的禮物是一組沒有電池的「跳蛋」
聽說他跑遍台南各大情趣用品店才幫我找到他滿意的。
還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用……

DSC00781.JPG

可愛的邱侶潔在我們見面的當天,就把精心準備的禮物給我,
還逼迫我要和他拍照。
謝謝你可愛的餅乾、明信片和永遠的手工卡片一張。

可愛的小跳,你做的卡片,也太像某明星的簽名照,
我會永遠流傳,不愧是念視傳的料啊!

冬至日,吼行送的小青蛙綁飾好可愛,和青蛙抱枕都互相呼應了。
雖然你給我的目的是,去你家不會再掉頭髮了,
但是我去你家還是不會綁頭髮的,哈。
它拿來當手飾也好看,我會常常帶出去的,溜青蛙!

DSC00677.JPG

鎂送的圍巾好像地毯,還破兩個洞,哈哈。
不過我好喜歡,剛好缺條圍巾喲!
到處圍著新圍巾四處玩。
還有請記得我的新年禮物好嗎?

DSC00761.JPG

甜亮的,肥嘟嘟吊飾好適合我哦!
它的眼睛長很開哦,就像我的比目魚理論一樣。◎◎
雖然你很追,但是我還是一樣愛你好不好。
不要再吃醋了。追!

立圓的手工卡片,累屎你了。
還被阿嬤迫害,哈哈。
晚上關熱水器,切網路閒暇之餘,所做的立體卡片。
我會掛在宿舍電腦桌前的,好嗎?

愛珊的害羞卡片,我才不要跟你親親咧,哈哈。
有下巴真好,可以分我一點嗎?
你的手工卡片,我會好好存在我的卡片箱裡頭,不會讓它長灰塵哦!

仁祥可愛的鑰匙圈長的好像有點像我哦,
嘻嘻笑的臉,好討喜,好喜歡。

嗅蠅,好愛你哦。
但是你竟然說我臉臭,欠打了是不是?
最喜歡你叫我起床番薯了,哈哈。
禮物說不要吃的,為難你了哦!不好意思。
還謝謝在我朋友來的時候,義無反顧的陪我們到處跑。

高高,秘客,還勞駕你出房門好像小偷一樣偷偷的給我卡片,
好溫馨的內容,害我都害羞了,謝謝你。

矮子的溫馨簡訊,禮物你喜歡就好哦,
可愛的矮子要配可愛的兔子。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簡訊,
讓每個夜晚都好溫暖。

其實,我沒有很好,
但是擁有你們我就變得好好。
好到,我想痛哭流涕,
來到陌生的地方卻還可以遇到你們這群這麼知心的朋友。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離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