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29.jpg


生於台中,身於台南。
我要跑遍我的世界。

丸琇淫,實在是,太噁心了。
我受不了你,請你不要靠近我。

自禮拜五體育課前的空堂,丸琇淫帶了安平的特產,
「依蕾特」奶酪給我們之後,5225不得安寧。

禮拜五晚上,我騎著大便的藍色勁戰載著可愛的小鹿斑比,
和矮子、小軒軒、牛牛一起去逛Foccus,
領了錢去買大家的耶誕禮物,是不是非常有大愛啊?
還是喜歡「廢物奶泡」的作品,太可愛了,
捨不得離開我的鑰匙圈,考慮要把貼紙貼到我的摩托車上面了。

斑比,很白痴的被大創的門彈回來,
只為了要去看無聊的高中生。

去大東的路上,硬要拿人家的氣球,
之後成為,去夜市的指標,拿氣球的還要打方向燈。

回家的路上,還買了兩顆番薯,要和魚一起分享。
貴斃了,兩顆八十三塊,還只有一顆甜。
凌晨,5225有三個人很努力的吃番薯,還邊吃邊罵。

隔天,十點半被矮子叫起來,去國賓劃位,
斑比和佩軒太過分,約好一起遲到。

一行人浩浩蕩蕩,
我、矮子、斑比、小軒軒、朱耳、囡囡,
亂闖台南大街小巷,
到孔廟,琇淫還很可憐的被叫出來。
在廟的前面,挑戰憨G的車體極限。

晚上的成大美食街,和崑大X街,根本不能比。

禮拜日中午,小心哥來,
去南方公園,再去五妃廟,再去新天地,
兩條腿都斷了。

這禮拜行程滿檔,好充實,但是我的錢包卻很乾扁。
還有明天的披薩趴、壽喜燒和安平超大豬排等我呢!

下禮拜回家。
下下禮拜侶潔要來。
下下下禮拜過完平安夜,禮拜六早上回高中。
跨年那禮拜,我們要一起過喲!

我要跑遍台南我的世界,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