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9.JPG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吧。
我沒有你們那麼多神力可以幫助別人,
我沒有你們那麼多事情可以忙碌。

我很簡單,我很平凡。
只是一個鄉下來的孩子。
累積太多了,我需要回家放假,回家看花兒草兒鳥兒狗兒爺兒奶兒爸兒媽兒,
看看家裡的一切,騎著腳踏車在路上,享受差點被狗追的快樂。
很自由,很自在,很悠哉。

禮拜六的晚上,鼎皓姐,超可愛的開車來載我。
一起到清水火車站,卓記田中油行,真的離火車站好近,大概十大步吧!
鼎皓爺、奶都好可愛,又好好客。
偶爾,沒煩沒腦的和你們一起瞎扯蛋,彷彿我會忘了所有的煩腦似的。

那裡,被我定義為塵埃之地,但我逼不得已得回去。
不過會慢慢釋懷。
就像果汁被稀釋那樣,越來越淡。

我看得很開了對不對,只是憋太久,我得有發洩的出口。
還有一些些醋味對不對,沒關係的。
知道你很好就好?
謝謝我身旁的你們,我還好。
「我寧願當一輩子的憨人,你們快樂我就快樂,好嗎?」

鎂,看開一點。
我知道你現在還放不下,
還會留下希望。
總之,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我很平凡,我很簡單,
有時給我複雜的時候。
因為我本就是一個心思多慮的人。

魚,加油。
無論是評圖,是作業,
或是其他的路。
要走或是不走,決定權在你。
別讓他們左右了你。

禮拜六半夜,翻著家裡所有的相簿。
看著以前愚蠢又可愛的我們,
何時變得讓父母擔心又失望了?
還牽著手的父親,頭髮斑白,年紀慢慢大了,卻還是這樣的關愛我。
還關心我的母親,身體漸弱,雖然口頭念著,卻還是這樣的關愛我。
爺爺和奶奶,我怕我太想你們了,我帶了家裡的全家福來,準備貼在床邊的牆上。

平凡,
平凡就是福。

小屁孩的腦袋不能裝有的沒的。
要裝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