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大東夜市,好棒!
有得吃、有得玩,只是沒有套圈圈。

禮拜三才和鎂鎂、艾珊、朱耳和阿乖,大東初體驗,
五個不是台南人的笨蛋,開始瘋狂的大肆吃,
沒有節制的,把錢掏出來掏出來付錢付錢。
連玩都沒玩到,就吃掉了兩百塊,厲害吧!
滿足感。

其實,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但是到了夜市,每個人都玩開。
夜市,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

禮拜四聽說了,嚴崑鴻偶爾會在大東代班。

禮拜五,當大家都走光,剩下我和矮子時,
小心就說要去幫嚴崑鴻探班。
借了很久,都沒車子,
於是,我們決定幹一件很蠢的事情!
那就是「三貼」

矮子,被我們夾在中間。
一路上,還要提防警察會躲在角落偷看。
幸好很順利的抵達。

笨玻璃,在路上有遇到喲!

奕潔,後來也加入逛夜市的行列。
整個很會躲,不愧是台南人。
每次找不到人,大喊「奕潔」
他就會手舉高高,回喊「這裡」
我們都快笑死。

帶著吃了好多,
紅豆餅啊、八寶冰啊、大腸包小腸啊……等。
這種天氣吃冰很奇怪嗎?為什麼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今天很開心喲!
戰利品有內搭褲、香水,還有很厲害的射水球的吹泡泡!
最喜歡射水球和套圈圈了。
而那該死的娃娃機,總有一天我會打爆你。

其實,還有一件。
但是因為你不在,所以我不能玩。

回去的路途,巧遇吼行、仁祥、艾珊、芒果、雁雁和小杰。
聽說一路上,仁祥都一直餵路人吃冰,有沒有這麼大愛?

逛夜市,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不僅是生理上的吃東西,
心靈上很滿足,因為有你們陪我。

好幸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