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04.jpg

第三個學期結束了,開始邁入第四個學期。
這次要去的心情看以前大不同,反而很不想回學校。
或許是這學期受過太多傷了吧,
或許是這個寒假過了太少奶奶。

自己獨自在外面住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音樂想多大聲就多大聲,
想靜一靜看小說就慢慢看,
偶爾想自己出門走走就騎車。
看似很悠哉、坦蕩。
但看上牆上貼著家人的照片還是很想家。

離家不過也才兩個小時又三十分鐘,
這一段的車程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
一種難以形容的心情。

其實很鴕鳥的心態。
假如這個場子不是我的場,
或者是我不能控制的。
那我會選擇不說話,甚至放空。
到最後可能演變成自卑。

常常反省自己。
這些年來長進了些什麼?
四年前的02/29,我還是一個十六歲的高一生,
那段日子其實我並不快樂,還在磨合。
幸好,後來我認識了一些人,
我們彼此認識了解。

今年又來到了四年一次的02/29,
二十歲了,很快。馬上邁入二字頭。
好像什麼也沒長進,就這樣渾沌的上了大學。
也到現在這種地步,
每年都許的願望,至今也都還沒呈現。
這次一定要成功,這樣下去不行了。

給自己的一封信,給24歲的我要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