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670.JPG

第一站-南投林內
謝謝子涵家讓我居住。奶奶、媽媽、哥哥和吉利都很可愛。
房子超酷的,居然有中庭。
晚上聊了很多很多,一路這樣聊到睡著。
謝謝子涵朋友和佩軒一起陪同出遊去集集和車埕玩。
第一趟的旅程,就有你們作伴,讓我更放心、期待前往下一個地點。

_MG_7860.JPG

第二站-高雄前鎮
再次進駐到鎂家,第一次看到奶奶家這麼多人。
還有不董和Nicy,越來越會講話了這兩個小傢伙。
奶奶、鎂媽和鎂姨坐在一起都長好像喔。
爺爺也很可愛,還偷嚇我們。
鄉村嫩雞真的超好吃,夢寐以求的平日商業午餐。
去了離市區很遠的小港看飛機和很多很吵的鳥,遠離塵囂的感覺真好。
晚上的陣頭,原本很累還怕睡著,結果從頭哭到尾一直起雞皮疙瘩太感動。
隔天要走,還帶了一罐鎂家特製奶茶,一路到台東。

_MG_8107.JPG

第三站-台東豐田
在台東見到一堆自己的朋友,感覺很怪。
每次Cue到來去鄉下住一晚就要123木頭人。
許願導遊做的很好,有小橘帽的加持。
郭M一看到我就一直瞪我,可惡。
仁祥最好了,一樣可愛。
臭高高,終於王對王見面了吧!驚嚇我。
終於吃到久違的藍蜻蜓,但是有點騙,不過滿飽的。
感謝小心家借住,臭蜜血耳一直吠我又咬我,結果來不是跑來跟我取暖。
彭爸、彭媽、彭姐和彭哥都很可愛,後院還有三隻狗,熱情款待。
沒有看到邯鄲爺和沒吃到水煎包有點小失望,下次再來喔!

_MG_8188.JPG

第四站-花蓮吉安
花蓮謝謝阿他、他爸和他媽,陪伴我們還特地請假帶我們出去玩。
去了小時候才去的太魯閣,和這個暑假原本要去的七星潭,
撿了一堆石頭,幸好沒被浪捲走。
晚上去自強夜市,吃了春捲、烤肉、大腸包小腸、關東煮、冰棍,
又去吃包心粉圓,真的好好好吃。
很舒服的家,和熱情款待,謝謝花蓮,謝謝你們。

_MG_8229.JPG

第五站-台北泰山
第二天花蓮去了穹風推薦的慶修院,原來就在阿他家旁。
還在人家大殿亂搞瞎搞,真的會被弘法大師給帶走。
吃了提拉米蘇的創始店,兩塊蛋糕和一杯仙奶茶的滿足。
還認識了新朋友,有點像一個人。
為了彌補昨天沒吃到棺財板和今天的米粉跟麵線,
所以決定再去吃ㄧ次包心粉圓,芋圓真的超Q超好吃。
最後還買了一件手工染布的燈籠褲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我會再來的,花蓮。謝謝這兩天伴遊阿他、小心和阿他同學。
坐了四個小時的車到台北,屁股要爛掉了啦。

SAM_0354.jpg

第六站-台北林口
昨夜快兩點才睡覺,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明志的宿舍還滿好睡的,邱侶被我使換來使喚去,真爽。
準備去搭接駁車的路上有夠徬徨,
但其實在長庚就有站還特地跑到另一個比較遠的。
陰天拍起來有點不好看,地上都是泥巴好幾次差點摔死。
大家都以為02/12就要關閉,但其實是03/20,所以今天人超多。
還有很多人換裝穿巴萊服和和服,很逼真。
但因為帶著行李跑來跑去,很懶的拍照,照片都再我同學那,等著看吧。

中午十二點回家,下午兩點到家,完成這段環島旅程,謝謝太子爺保佑。
沉澱了一些心情,整理了一些情緒,偶爾自己出去走走也滿好的。
送給自己的禮物,不後悔。

_MG_7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