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6.JPG

我就那麼容易受別人的情緒波動嗎?
第一次,覺得我蠢透了。

像湖面的漣漪,而我只是水面上的一片葉子。
當有頑皮的孩子往湖中丟下一顆時候,
水的波動帶動我,整個無法自拔,只能認波動帶我左右搖擺不定。

而那孩子,臨走前沒有留下一句話就走了。
只因為,他是個頑皮的孩子。
夕陽下山,晚飯時間到,他也該回家,回到原本他幸福的家。

沒有任何一句話。
是你的回應。
明知道的……

我多希望有人站在我這邊,替我說話。
說你根本就該死,說你根本就不該說那些不該說的話。
到最後才知道你的,道歉。
看到這一幕更覺得替你感到羞恥。
是我理解能力太強;還是你的表達能力太弱?

因為你,哭過一次。就拒絕有第二次。
結束這些荒謬以及荒唐吧!
只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