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304983755.jpg

現在不說,我怕來不及說。
現在不打,我怕來不及打。
現在不聽,我怕來不及聽。
把我現在的擁有。

曾經,我也想逃離這個地方。
曾經,我也想逃回原本的地方。
曾經,我也想逃走不讓任何人找到。
但在這裡,我卻再次審視了自己。

該改的有沒有改?
該做的有沒有做?
該說的有沒有說?
該聽得有沒有聽?

一年就這麼過了,
一年前得我們還剛脫下藍色衣物,
期待自由自在的大學生活。

現在呢?即將升上二年級。
這些日子來,人與人之間都不斷的磨合在磨合。
或許,當初何得來,日久見人心,已分散。
或許,當初不對頭,不打不相識,好朋友。
生活圈、交友圈,不斷的變化。
最當初的光景早已不存在,我們這幫人也分散出去。
不再是說走就走,每天夜衝、夜唱。
做在一起說說鬧鬧,聊天打屁。
我知道,這早在課業壓力越來越大之下,早已消失殆盡。

不是不出去,是沒有出門的動力。
要能切能捨。上個月透支的這個月要補回來。
不再去計較了……

有些話,說過就不必要再讓人拿來說嘴。
自己行的正,坐的直。不怕天打雷劈。
前提是,你得先搞懂你是否「正」,是否「直」!

「心之所向,即是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