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4.JPG

過了這麼久,每放縱自己一次。
就會讓父母擔心一次。

看完艾薇兒的演唱會,雖然是免費的票,
但一天的來回,附上的精力,總讓我筋疲力盡。
很震撼,很搖滾,很享受。
一起晃動地板的感覺,爽到爆炸。
南港展覽館,幾乎快被我們給震碎。
聲嘶力竭的大聲唱,心臟快被我給吼了出來。
值得,真得很值得。
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M_104228-L11637064.jpg

去了趟台北,感觸很多。
但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在台北生活吧。
人太多、車太多、房子太多,
還是住在有花兒鳥兒的地方。

見了好久不見的你們,還有你。
隆隆。
找你多辛苦啊,跋山涉水。
找到你,你卻要走了。
好想念你。

明志寶貝、中國寶貝,
謝謝你們的收留。

IMG_9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